芝顿

专业(bushi)写刀,偶尔会写点糖渣渣,看到甜文基本上往后两篇都是刀子哩——(经常拖更,建议订阅)

假如谢怜穿越了

  很久以前就想写这个了,希望不会ooc吧。

  主要是很想看太子殿下调戏花花(doge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滴雨水打落在谢怜脸上,冷冰冰的。陌生的“天花板”让他瞬间清醒。这时,雨下的更大了,他赶紧爬起来,抓起身边的斗笠,一边带斗笠一边寻找躲雨处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明明昨晚他还和花城躺在床上讲故事打趣,怎么现在就来到这个地方了。而且这个地方……让他很熟悉,好像来过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找到躲雨处后,他才反应过来,这不是他被贬时途经的地方吗?

  

  难不成,他回到过去了?

  

  他赶紧摸摸脖子,一个坚硬的颈环代替了花城送给他的骨灰链,果然是回到过去了。只不过,一想到花城的骨灰不在自己身边,谢怜心底就会涌出一丝难过的情绪来。

  

   雨停了,他没有像曾经那样急着赶路。

  

  他想再等等,他有一种奇怪的预感,花城会来。

  

  一想起两个人错过了多少次,他的心就开始疼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段时间,不远处来了一个身穿黑衣的少年。那个少年面目清秀,和花城年少时的样子很相似,现在他正很着急的向各个方向眺望,直到看到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少年的表情一下子变了,他笑了,但是笑里有点紧张。两个人就这么一边微笑一边沉默,良久,谢怜率先开口道:“你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。”那个少年迅速的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问……你是来找我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少年的表情没有变,但是谢怜知道,他有点慌张:“是的,太子殿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谢怜没有装出一副惊讶的样子来,很平淡的弄掉他的马甲:“那,鬼王阁下是要带我离开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殿下的意思。”花城把双手背到身后,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:“如果殿下不想和我走,在这里安了家,我自然不会强行带走殿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这样啊,那没办法了。”谢怜无奈的揉着眉心:“我确实有一个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城藏在背后的手攥紧了。果然还是晚来一步吗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可惜,我找不到他了,”谢怜温柔的笑了笑:“你能带我去找他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能,殿下能告诉我,此人姓甚名谁吗?”花城神色自然的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可以,他叫……”谢怜笑得更开心了,仿佛那个人占据了他所有的爱恋和身心,花城更加羡慕,但是下一秒,他心头一震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叫花城。”谢怜很温柔的道出这个浪漫的名字,向花城迈去大步。

  

  花城无法克制内心的激动,也走上前想要更近距离的看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,你……”“嘘——”待两人走到一块儿,谢怜轻轻的伸出食指堵住花城的唇,不让他说话。“三郎……我能这么称呼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谢怜把手收回来,花城笑了一下:“只要殿下想,怎么称呼都可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再提一个要求,”谢怜装出一副很严肃的样子来:“不要叫我殿下了,叫我‘哥哥’,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可以。”花城温柔的看着他,眼里全是掩盖不住的爱意:“哥哥?”“嗯,我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声“我在”,花城眼眸微动心底变得更加温暖:“殿……哥哥,我能抱抱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可以啊,”谢怜抱住他,说出了很久以前他给花城讲的故事中的那句话:“因为我们是夫妻啊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花城带谢怜回到极乐坊后,两人躺在床上腻歪。谢怜躺进花城怀里后,便开始解释两人关系以及自己来自未来。“所以,在未来,哥哥和我是道侣?”花城很惊讶,问完后,他的嘴角都向上扬了扬。谢怜觉得这样的花城太可爱了,忍不住伸出手,戳了戳他的脸,边戳边回答:“嗯,是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城不说话,眉挑的更高了,笑眯眯的看着谢怜。谢怜也丝毫不客气,戳完脸后改成了捏,果然,手感更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未来的我,对哥哥好吗?”花城乖乖的,任谢怜捏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当然,”谢怜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看着花城的眼睛,认真的回答道:“除了父皇母后,你是待我最好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好。”谢怜亲下花城的脸:“不然呢,鬼王大人要怎么办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很生气,然后好好惩罚我自己,直到哥哥满意。”花城搂住怀里的人儿,把头埋到谢怜颈窝里,想在那里留下一个吻,但还是觉得很不敬。谢怜有点不满的说:“不可以惩罚自己,还有……想亲就亲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城有点诧异的从谢怜颈窝里抬起头,就看到自己的殿下脸有些红,好像还有点微烫:“我们……是夫妻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谢怜在心中呐喊着,虽然他和花城在一起很久了,但是说出这种话还是很容易脸红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好。”得到了谢怜的同意,花城轻轻的在谢怜的唇上吻了一下:“谢谢殿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谢怜打了个哈欠,有些困了,便趴在他怀里,小声道:“三郎,我有点困了,先睡吧,等醒来了,我再告诉你其他的事情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睡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城没有睡,一直看着怀里的谢怜,心里十分满足。

  

  无论如何,殿下在我身边,真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谢怜醒来给花城讲故事的内容,有点短,但是很甜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