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顿

专业(bushi)写刀,偶尔会写点糖渣渣,看到甜文基本上往后两篇都是刀子哩——(经常拖更,建议订阅)

【花怜】扭曲的黎明

  花怜刀,慎入

  灵感:ヒステリックナイトガール(Awakening) (歇斯底里夜女(觉醒))

  

  想让花怜感受一些歌词里“非常正确,非常遗憾”这种痛苦无奈感。(扭来扭去)但是好像没写出来(悲)歌很好听,推荐去听一听。(扭扭捏捏)有些句子是歌词翻译——比如“糟糕透顶,请不要指责我”“扭曲的黎明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花教授,这是关于0715的目前数据和接下来的实验项目,请您过目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花城面无表情接过数据单。实验体0715是个刚好17岁的少年,昨天就是他的生日。脸色苍白,身体各项数据良好甚至达到优秀,并且是难得的吸血鬼体质,有很高的实验价值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是怎么被抓紧来的?”花城看着实验项目,一边不紧不慢的询问着。“是一位科研人员在散步时意外发现的。0715晕倒在大树下,手臂上还有一只麻醉剂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城点了点头,没有多说什么:“行,你先下去吧。”那位科研人员点了点头,转身去开门,刚刚迈出一步时,花城又叫住了他:“K教授现在在哪儿?”

  

  “K教授?”科研人员转过身面对花城,想了一下,回答道:“K教授好像在拷问0715。”“……行。”沉默许久,花城站起身,没有去看他,径直走出办公室。“花教授?”“没事。”那位科研人员一开口,就被花城打断了“你去忙你的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心中疑虑再多,他也不敢开口。花城虽然是教授,但是也兼职拷问部部长,人狠话不多,他的长相就给人一种带有攻击性的美感,让人不寒而栗。科研人员道了声“是。”就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关押0715的房间很昏暗,里面的灯几乎没有光亮,摇摇欲坠,看起来马上就要掉下来似的。0715身穿防护服,眼上蒙着一块黑布。此刻正坐在电椅上,即便是电流也不能让他发出一点呻吟。K脸色不怎么好看,他还是头一次遇到这么倔的实验体,正要加大功率的手被花城拦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?”K回头一看,冷血了一下:“花教授,你怎么来了?”“听说你在拷问实验体。难道K教授也想加入拷问部了?那可太欢迎了。”花城把电流关闭,遭受痛苦的0715此刻终于能歇一歇,仓促的喘着气,借着两人说话的功夫开始短暂的休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邀,对拷问部没什么太大兴趣。”K整理一下衣服,瞥了0715一眼:“看来小朋友要吃很多苦了。”说完,双手插兜,他迈着大步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花城走进房间,关上房门,站在0715正前方,脸上的心疼一览无余,他轻轻的伸手去抚摸0715的脸颊,却被人不信任的躲过去,心上更痛。“别怕,是我。”他小心翼翼的揭开那块黑布,一双包含眼泪的琥珀色眼睛露了出来,满是痛苦和思念,那人张开嘴,声音有些沙哑:“真的,真的是你……我好想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我没有听你的话,我应该乖乖的呆在树洞里等你回来,可是我实在呆不住了,我真的好想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糟糕…糟糕透顶,但是三郎,请不要指责我,即便是原景重现,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来找你。因为我真的好想好想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,我知道的啊……是我没有看好你。”花城真的很想拥抱他,但想起谢怜刚刚遭受电击,触碰身体可能会很痛,于是作罢,只是心疼的轻抚他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三郎平时……就在这里工作吗?”谢怜一边观察周围,一边问道。“嗯,就在这里,只是没想到……会在这里碰到哥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三郎!”谢怜突然想扑上去好好抱抱他,一股疼痛感从腹部袭来,这让他想起自己还被绑在电疗椅上的事,眨了眨眼睛道:“三郎,能先放开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可以。”花城一边说着,一边动手帮谢怜解开仪器:“光顾着和哥哥说话,把这事忘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解开了仪器,谢怜终于如愿扑进花城的怀抱,花城倒是惊讶与快乐并存,看到谢怜没有不适的表情,也就放下了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三郎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逃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不过,哥哥身上是不是有点发麻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可能是电击的缘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抱着你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以哦,花教授。”K一脚踹开房门,笑眯眯的道:“我就知道你要做出格的事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城脸色没有什么变化,只是和谢怜一起谨慎的看着他。谢怜的手在不知不觉中抓紧了花城胸口前的衣物。

  

  “花教授,看清楚你怀里抱得是什么。你就不怕这嗜血的吸血鬼反手就把你活活吸干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别血口喷人,你明明最清楚嗜血的吸血鬼眼睛应该是什么颜色的,不嗜血的又应该是什么颜色。”花城面不改色,颠了颠怀里的人,感觉自己的脖子被人抱得更紧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好吧,就算不嗜血,但从根本上来说,他仍然是吸血鬼噢,你能证明他不会伤害人类吗?”白L显然不认同他的说辞,从兜里掏出一把手术刀,晃了晃。

  

  “三郎,放我下来。”谢怜冷不防的开口道。“哥……好。”花城刚刚发出一个音节,瞬间理解了谢怜的意思,便把谢怜放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?怎么回事?”K愣了一下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谢怜已经给了他一拳,很快他便不省人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警报声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三郎,这是……”还没等他问完,花城一下子将他抱起,向房间外冲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别担心。”凭借超强的记忆力,花城记住了每个地方的摄像头数量和人数,现在那些人都往这里涌来,只要避开他们就好。

  

  跑了半天,他们来到了一个停车库,是地下私人停车库。花城把谢怜放在后面,自己坐在主驾驶位,一个油门便冲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——”说实话,谢怜被这种速度吓到了,但也不好劝他慢些,要是慢了不就被抓到了吗?花城笑笑,没有说话,他觉得这样的谢怜挺可爱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抓住实验体0715和叛逃的花教授!!”除了昏迷中的K,其他人全部出动。花城笑了一下,从兜里拿出一个手榴弹,用牙将环拉开,往身后一扔。

  

  “三郎,那是什么?”谢怜好奇的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研发出的新型手榴弹,攻击力很猛,涉及范围去不大,这样就不会炸到我们了,但是他们是一定会被炸到。”花城很有自信的说着,甚至放起了音乐。

  

  一阵剧烈的爆炸声响起,不用回头也知道发生了什么。谢怜戳了戳花城的肩膀,问道:“三郎,我们要去哪儿?”

  

  “去哪儿……去扭曲的黎明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