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顿

专业(bushi)写刀,偶尔会写点糖渣渣,看到甜文基本上往后两篇都是刀子哩——(经常拖更,建议订阅)

【花怜】泡沫9

        花: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和我表白了啊啊啊啊啊

  病毒解开了,好耶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过去了很久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的气氛有些许微妙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我有点突然……但是……”还没等谢怜说完,花城就冲上去抱住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喜欢我吗?真的吗哥哥?”花城抱得很紧,谢怜能感受到花城现在是多么高兴,这导致谢怜也有点懵——真的和电视上还有书上的一样,第一次表白就成功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也喜欢我。这个想法在两人心中无限放大,最后爆炸,变成两个绚烂的烟花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抱了一会儿,花城终于放开了谢怜,轻柔的捧起他的脸,让他抬头看着自己:“哥哥……是在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……”谢怜眨了眨眼睛,脸上出现了红晕,一本正经的思考这种问题也太难为情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……一见钟情吗?我记得哥哥当时呆呆的,很可爱。”他胆子突然大了起来,挑起一丝谢怜的青丝,在手中玩弄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。”谢怜眨了眨眼睛,脸上有点红,但是却很认真的回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是……日久生情?”花城的双唇贴在谢怜耳边看起来像是要吻他。呼吸时的热气则拍打在了谢怜脸颊上,害的人家本来就有点红的脸更红了。

  

  “?哥哥,怎么了?是三郎猜的不对吗?”谢怜捂住眼睛不去看花城。谢怜发誓,这是他长这么大,脸头一次烫成这样。虽然被花城猜中了,但他实在是不好意思承认。怎料花城的语气却突然小声谨慎起来:“抱歉,是我唐突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谢怜怔了一下,迅速露出脸,脸上红晕还在,没有消失的那么快。花城则微微低着头,一副“深感歉意”的样子。谢怜眨眨眼,疑惑的问道:“三郎有什么唐突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刚刚……是开玩笑的是吗?”花城避开谢怜的目光,侧首看着别的地方,有点小孩子式的委屈。“才没有!我很认真的,我是真的很喜欢三郎的,虽然不是一见钟情,但是,但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确定了,是日久生情。”刚刚那副委屈小朋友的样子立刻被花城抛弃,他现在笑嘻嘻的抱住谢怜的胳膊,他谢怜的脸上轻轻啄了一下:“哥哥既然不好意思说,那我就帮哥哥一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三郎,你也太顽皮了。”谢怜松了一口气,佯装生气的在花城头上轻轻敲了一下,花城吐了吐舌头,抱着他不放,紧紧的缠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。”“嗯,怎么啦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能吻一下你吗?”花城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谢怜耳朵上迅速染上了一点红,他支支吾吾的,心里想的却是花城怎么这么容易让人害羞。花城见他这个样子,拉近距离,过了一会儿,二人双唇轻轻贴住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这么简单的一下。谢怜却感到异常的痛苦,心脏好像要炸了一下,感觉双腿也快要变成鱼尾了。谢怜一边紧紧抓住花城肩头的衣物,让自己不会瘫软倒下去,一边小声的默念着花城的名字,仿佛这样能减轻一些痛苦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?哥哥!”花城脸色大变,眼疾手快的横抱起他。带他离开书房,回到谢怜的房间。抱着的双腿逐渐光滑,水淋淋的,不知道何时变成了银白色的鱼尾。

  

  谢怜躺在自己房间的水池里,双目紧闭,紧紧的抓住花城不肯放手,嘴里还在默念着花城的名字。花城则不厌其烦的答应着“我在,别怕。”过了一会儿,谢怜才平静下来。他的手从花城衣物上滑落。他缓缓睁开了双目,一串串珍珠从眼角掉落,“扑通”“扑通”的掉进水池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……对不起。”花城心疼替他弄掉眼角的珍珠,却被谢怜反手抓住手腕:“不,三郎,谢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谢怜眼中除了无可救药的爱恋,还有一丝真相大白的恐惧:“我想起来了,我终于想起来那个白总,是什么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多年前,我被人暗算,中过诅咒,也像这般痛苦,那人带着面具,最后时刻被我打落,可惜我只看清楚他三分的长相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这三分长相,现在和白总完全贴合上去。难怪下达通缉令后,没有人鱼找到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他也是人鱼?”花城的眼神沉重了几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或许,不过我记得,那条人鱼不姓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条人鱼,叫君吾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