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顿

专业(bushi)写刀,偶尔会写点糖渣渣,看到甜文基本上往后两篇都是刀子哩——(经常拖更,建议订阅)

【花怜】泡沫8

  “我对你是一见钟情。”

  本篇重量级!

  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阳光拍打在雪白的墙壁上,给冰冷的墙壁带来些许暖意。一只雪白的手将一本小说放回书架上,手的主人思索了一阵,又拿下了一本散文集,带着它回到了书桌前。

  

  手的主人正是谢怜,他现在陷入了一个巨大的、名为“爱意”的泥坑中。他所拿的小说和散文,都是和爱情有关的。一想起花城拉起他的手要带他离开的样子,他的心便开始狂跳。

  

  他……喜欢我吗?看着散文里男生和女生坐在桃花树下,看满天桃花纷纷扬扬飘落的美丽景象,他忍不住羡慕——他也想让花城带他去看花,以情侣的身份。

  

  “吱呀——”门开了。兴许是因为心里有事,谢怜抖了一下,合上了书。花城端着切好的水果和一杯茶水,走到他身边,一边询问一边将水果放在书桌上:“住的还习惯吗?”

  

  谢怜同意和他离开的第二天早上,他们就出发了。路上,花城担心谢怜过于疲惫,中途在旅馆休息了一下。次日下午二人才到地方。谢怜很喜欢这里,因为房子离海滩很近,花城闲下来的时候,两个人就会一起去海滩散步。

  

  谢怜点了点头,笑着道:“习惯,我很喜欢这里。谢谢三郎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城像是不赞同一般的挑了挑眉:“哥哥,你我之间不用这么客气的。”说完,他轻笑一声:“哥哥吃点水果,休息一下,如何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三郎和我一起吃,好吗?”谢怜用牙签拿起一块苹果,举到花城嘴边,“啊——”了一声。这就是不容拒绝了,花城挑了挑眉,把苹果咬下,吃掉,然后看着谢怜用那根牙签吃水果,从那天真可爱的样子来看,谢怜并没有觉得不妥。

  

  花城忍不住庆幸自己只拿了一根牙签。

  

  “说起来……”谢怜嚼着梨,眨了眨眼睛:“三郎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?”

  

  在刚刚看过的小说里,男主对女主十分体贴关照,就像现在花城对自己这般。他真的很想知道花城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花城神色难得有些变化。确实,哪有人会对自己买回的拍卖品这么上心呢,他轻轻的咳了一声:“这个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见他这么犹豫,谢怜学着他的样子挑眉道:“三郎怎么这么犹豫?”

  

  对你一见钟情这种话我怎么可能说的出口啊啊!!花城在心里呐喊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…我能…暂时先不说吗?”难得看到花城可爱的样子,谢怜忍不住笑了一下。“哥哥……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件事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刚刚还在偷笑的谢怜立刻紧绷住了——局势瞬间反转,现在轮到花城挑眉了:“哥哥?哥哥怎么也不说话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“哥哥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三郎你……不要转换话题,先告诉我为什么对我这么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城委屈的歪歪头:“可是三郎的问题还没有得到回答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好吧,对于这种装委屈卖乖巧的脸,谢怜表示他根本就承受不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再这样,我就要生气了。”谢怜拿出了杀手锏,果然花城僵了一下,叹了口气,从最开始解释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当时,花城作为特别嘉宾,可以提前参观拍卖品。后台的拍卖品被保管的很好,一个个都价值千万以上,不过他都不屑一顾。直到,他看到了一条人鱼。

  

  那条人鱼安静的躺着一个水箱里,双眼轻闭,神情恬静,如降世的天使,如林间的精灵美好的让人不敢上前。身上有一些伤痕,应该是为了躲避追击,可惜最后也没能成功。那条银白色的鱼尾在灯下反射着光,像夕阳下波光粼粼的小溪。

  

  最为刺目的,是鱼尾最细处,上面绑着一个黑乎乎的机器。

  

  花城冷冷的哼了一声,这白无相真是一点好事也不做。不错,这也是人鱼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。

  

  花城的表达非常简单:看到哥哥,想要带走,哥哥尾巴上那个是白无相的产品。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……只是单纯想要带走我,是吗?”谢怜声音有些低落,原来是自己想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是的。”不止。但花城不敢多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啊……那真是,谢谢三郎了。”“哥哥,我说过了,我们之间不需要说……哥哥?”

  

  谢怜头低的很深,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,他竟然哭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颗小小的,圆滚滚的珍珠滚落到地面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怎么了?是哪里不舒服,还是……生气了?”花城有点手足无措,谢怜叹了口气,扑进花城怀里:“对不起,三郎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明明不是什么大事,却总是哭出来……我真是越活越矫情了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  

  “才没有!”花城愣了一会儿,听到他这么说,立刻回抱住他:“是我的错,是我没有照顾好你。你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,三郎。”谢怜缓缓的说道。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